不要随便羡慕别人

不要觉得不甘心

因为你不知道别人背后的努力和付出

光知道不服气

不知道着手于实事的人是成不了大器的

能做的只有行动和努力!


| 回复于一个高中朋友

因为开始更新公众号了,她又来找我说了一堆类似以前不服我现在觉得差距大了之类的话等等。但其实从高中开始,每天在寝室打着夜灯熬夜写卷子到后面考上心仪的学校和后面自己找的实习等等。我的人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或者轻轻松松的。


“你只有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我不需要看起来毫不费力,我需要的只是让别人让自己知道:我值得。

评论(8)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feOfEsh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