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妈争论了半天:图文时代到底有没有过时


我妈:你应该拍拍vlog,阿姨说现在图文时代早就过了,大家都刷抖音

我:什么叫图文时代早就过了?!(来自一位纸媒支持者的愤怒

我妈:就是说你发展一下视频

我:为什么?就是因为现在大家都看视频,我就要去迎合大家吗?找到适合自己的去发展自己的ip不好吗。(此处省略一千字为图文传媒打抱不平


其实我一直觉得视频尤其是抖音之类的,属于快娱乐,快消费,看过乐乐就忘的。


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想对大家有帮助,有影响,哪怕一点点也好。

不否认有影响力和信息量的视频,那样的博主肯定废了更多心思。但敢问在同样干货的情况下,当你需要快速查找内容时,你是会选择可以随时翻阅记录的文字版,还是图文声俱全的视频(假设他有字幕的情况下)

评论(13)
热度(30)
©LifeOfEshin | Powered by LOFTER